close

我是一個從小不吃牛肉的人

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個迷信吧

就是從老一輩那邊傳下來的觀念

說牛做農很辛苦,我們不能吃牠

雖然最近跟朋友吃吃到飽的時候都會吃

因為要分開來吃也太麻煩~~

反正都混在一起了,也吃不出來哪個是牛哪個是豬

 

只是單吃牛肉這件事情

一直讓我不是很敢嘗試

畢竟這麼多年沒吃牛肉

對牛肉的味道跟口感還是會怕怕的

 

經過男友鼓吹之下

說身為台南人怎能不吃牛肉湯!!

結果我們就繞到承天橋附近的六千牛肉湯

因為這家也算台南有名的,應該不會太雷

台南玩透透  

其實店內環境沒有很佳

看了覺得有點可怕

可是當我吃了一口牛肉之後

我簡直驚呆了!!!

超好吃的欸~~~也沒有奇怪的牛肉味!!

肉質很軟但又很Q,完全沒有咬不動的那種感覺

有些肉會很柴,咬半天還是吞不下去

結果這個牛肉真的很不一樣欸~~

而且裡面肉超多片的!!

整碗滿滿都是牛肉!!

 

原本沒有很想吃所以多叫一碗滷肉飯

結果幾乎整碗被我吃完

男友只好可憐的吃滷肉飯啦~~

台南玩透透  

經過這次首次單吃牛肉的經驗算是滿好的!

希望以後再吃到牛肉的時候也能有這個水準以上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開蘭西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